生活分享-黑人抬棺

回上頁


前些年有個令人感到映象深刻的網路迷因(meme),就是『黑人抬棺』令人感到衝突的畫面感、以及讓人映象深刻的洗腦音樂與嚴肅的喪葬產生了強烈的反差,瞬間在世界範圍引起了矚目然而這背後其實也隱藏著一段勵志的故事。那是故事發生在非洲西部的國家 迦納(Republic of Ghana)該國家其實本來就有著用跳舞的方式歡送並祝福死者的習俗然而當時一位酋長在離世後,酋長的女兒提出了希望能夠”抬著棺跳舞”的要求然而這樣高難度的要求自然遭到了許多殯葬業者的婉拒最後則是落到了故事的主角 班傑明的公司,他們也決心克服困難把握這次機會在歷經許多的苦心編排、器材與人員的調度,以及多次的訓練,最後才完成了那次的服務。隨後因為網路迷因,班傑民的團隊出色的完成了客戶的要求瞬間在世界範圍爆紅這也讓本來默默無名的他們一躍之間成了該國家最受矚目的殯葬從業者。

#生命禮儀 #生活分享#黑人抬棺 #國外文化#科普 #網路迷因



發佈者 發佈時間 Aug 20, 2023 瀏覽次數 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