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尊重是什麼?

回上頁


很多年前的一天,我的8歲女兒問我:「爸比~尊重是什麼?」那時的我答不上話,思考良久後最後只能敷衍地告訴她:「大家都對妳有禮貌就是尊重。」
但或許「禮貌」並不直接等於尊重。可我始終不知道怎麼表達。7個月前,我的老父親遭遇一場車禍,而當我趕到時他卻已經先走一步了。這時的我才突然
驚覺,我也已經有2年沒時間回去南部見他了…當時家中幾位兄弟都在忙著處裡車禍相關的法律訴訟,甚至有人正在追究醫療費用的劃分。而病房一旁的椅
子上老母親坐著哭泣著。許久後媽媽強忍著哭泣說著:「別在這邊吵,爸爸還在睡覺。」這時我感到相當慚愧,但我也終於想通了『尊重』到底是什麼。
『或許尊重就是無論何時都不忘記對方,或許尊重就是隨時都將對方放在心裡。』而生命禮儀服務往往是我們最後一個能送給往生者的尊重和禮物。
在現代社會下生活不容易,這樣的故事其實不少。很多時候親人的離去並不會給妳我準備的時間。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2022/7/8突然遭遇歹徒槍擊後不治。
國際知名NBA球星Kobe Bean Bryant於2020/1/26日的直升機飛行中意外墜毀身亡。世上有太多這樣的例子,
而他們離開時也沒有留下時間讓人們向他告別。生命禮儀是人生中僅有一次、
且非常重要的一段路。有時不僅僅是為了往生者、更是為了活著的人們。

#遺體袋
#福沅生命
#禮儀百貨
#殯葬百貨
#喪禮規劃 
#生命禮儀
#客戶故事
#安倍晉三
#Kobe

★本公司為專業殯葬禮儀百貨批發
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958-173032 專員 黃先生歡迎洽詢喔


發佈者 發佈時間 Aug 11, 2022 瀏覽次數 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