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有一次的服務過程讓我印象很深刻

回上頁


幾年前有一次的服務過程讓我印象很深刻。
首先是一位年輕媽媽,她透過FB聯繫到我們向我們詢問服務與有關的細節內容,而在簡短的幾次問答後對方很快地決定了要與我們簽約,並與我們約了時間。
而在同一天有一位中年男性直接來到我們公司現場,在簡單了解項目與費用後也準備要直接簽約。但巧合的事情發生了,沒想到前面的年輕媽媽與這位中年男性是一對兄妹,而
兩人其實都是為了自己剛離世的奶奶尋求喪葬服務。原先我們以為這可能又是一些家庭內部糾紛造成的溝通不良,然而在簡單寒暄後我們才慢慢了解詳情。其實這次老奶奶是傳統意義上所謂的「喜喪」。
※即全福、全壽、全終;舉家和睦、八十歲以上、毫無病痛之意所以其實他們兄妹倆反而是搶著為老奶奶送行才造成的溝通不良。在那天回家後我向老婆聊起了這件事,
而我們都不約而同地發出感嘆。我們都在想這位老奶奶真的是好福氣,其實所謂的的喜喪在現在已經逐漸罕見。主要在於現代人生活形式的改變,然而這位老太太不僅是喜喪,
子女更是爭搶著想要幫忙處理後事,足見其家庭和睦之程度。希望我們自己也能做到如此,同時也祝願所有人也能有這樣的好福氣,共勉之!

發佈者 發佈時間 Feb 17, 2023 瀏覽次數 26
TOP